何夕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猫抓糍粑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请勿上升













王俊凯接到电话时刚从茶室里出来,周身还萦绕着丝丝缕缕的茶香。

电话是爷爷打来的,老人家笑呵呵地开口,“小凯,爷爷给你找了个美差。”

“哟,爷爷您亲自给我找的美差呀,”王俊凯边笑边把电话换了只手,“那肯定得美得没边儿了吧。”

“你这孩子,就是会哄爷爷开心。”王老爷子捋着胡子,“易家孩子呀,没人照顾。你要不介意的话去看顾着一阵子呗,回头奖励呀工资呀少不了你的。”

“行,我去接他过来。工资不工资的,都是小事儿。爷爷交给我的事儿,一定办好。”

易家和王家老一辈间走动得勤,年轻人倒是没什么交集,王俊凯也不关心这些,只隐约记得有这么个小孩儿。

“不,你住到他家里去,那孩子一个人住,茶社这边我给打过招呼了,不用天天来上班,有时间的时候意思意思就行。三个月,你可要时刻在他身边把他给我照顾好了啊。”

“嗯……没问题。”

带孩子而已嘛,能有什么问题。

既然要带几个月孩子,在那之前少不得好好放松一下。王俊凯打开车门,驶向了熟悉的酒吧。

说起来,他还算这间酒吧的金主,部分投资也是从他这儿来的。

刘志宏那小子闲不住非要搞一个酒吧,说是要造一片狂欢的乐土放纵的海洋。

本来刘志宏是想拉王源入伙的,但王源那阵子正忙着考医学博士,听了刘志宏的乐土计划,从浩如烟海的书卷里抬起头,推了推新淘到的特别衣冠禽兽的金丝眼镜然后慢条斯理地开口。

“投资就不用了,以后只要有人砸场子,你的医疗费我都包了,这应该比投资金额贵多了,省着点被揍,不用谢。”

然后刘志宏“嗷”地一嗓子就……就转头抱王俊凯大腿哭去了。

这一哭再加上他自己东拉西扯凑出来百分之六十的份额,酒吧还真就成了。里面放纵归放纵,倒也不是很乱,主要是刘志宏生怕自己真的被揍,到时候王源这个放着败家子不当的半吊子黑心医生肯定会狠狠地治疗。

还会在治疗的同时要笑不笑地嘲讽。

想象到那个画面,傻狗刘志宏打了个寒战,自己给自己顺了顺毛,然后决定再出去走一圈看看情况。

治安要搞好,老板不能跑。

再说今晚那位要来,人流量起码增加了两倍,可要打起精神来。

Ada见他来了,凑到他耳边说了几句,又指指外面。

刘志宏顺着Ada指的地方看出去,是一辆熟悉的车,酒吧最大投资人的车。

还有几分钟节目就要开始了,他的左眼皮一阵狂跳。

好像不太妙啊……

DJ已经把现场气氛炒的火热,灯光迷人眼,烈酒醉人心。

刘志宏辛苦地在人群中各种穿梭,又爬上高台,在上帝视角终于看到王俊凯正端着杯酒在角落和一个很正点的辣妹聊天,有一搭没一搭地瞥着舞台。

呼,他松了口气,然后叫来几个人,让他们今天晚上一定把两个人给照顾好了,一个是王俊凯,另一个嘛……

突然全场音乐骤停,灯光熄灭,人群不自觉地安静了几秒,然后是嗡嗡的议论和不满的吵闹。

察觉到旁边的辣妹借着黑暗超朝自己更靠近了几分,王俊凯嘴角勾起一抹笑,不主动伸手,却也不拒绝。

突然耳边枪声大作,有人吓得捂住耳朵,却在台上重新亮起的光柱下看见那个dancer时明白这只不过是一个恶作剧。

dancer戴着帽子,帽檐压得极低,只露出一截下巴,唇边分明噙着冷静的笑,却在音乐响起时踩着枪声与节奏冲锋。

突突突的机枪声里台下阵亡了一片,连辣妹都忘了往王俊凯怀里挤。

台下静默两秒,忽然掀起铺天盖地的尖叫声,那人节奏依然不乱。他的眼神扫过,王俊凯舔舔唇,忽然觉得身边的辣妹索然无味起来。

一曲舞毕,他打了个手势,DJ切到了一首韩语歌。王俊凯听不懂,只觉得蛮鬼畜又蛮和谐,现场却已经有人在高潮时跟着唱“come baby baby come come baby”。

台上的人毫不吝啬地顶跨,浪出一波wave,又随意朝台下跟唱的人勾手指。迷人又慵懒,在聚光灯下分外撩人。

“啊啊啊啊啊啊!”台下有妹子激动大吼,“头牌撩我!我等了你好久!”

“下次还来啊啊啊啊啊啊翻我牌子!”

这么说,这家伙不止一次来这里撩妹。呵,有意思,自己这个酒吧投资人当得也太不称职了。

连舞两曲过后灯光又熄灭了,再打开时舞台上的dancer已经不见踪影。

有眼尖的人指着后台那扇小门尖叫,“在那儿!”

人群疯狂地涌过去,在吧丽帮忙下差点就偷跑得逞的dancer无奈地耸耸肩,回过头扬起一抹狡猾的笑。

他忽然伸手摘了帽子用力掷向人群,小臂的肌肉因为用力呈现出好看的弧度。人群果然乱起来,大家哄作一团去抢帽子。

而他已经趁乱从那扇门跑走,金蝉脱壳,完美。

呵,一直呆在角落的王俊凯这才动起来,径直从前门往后绕。王俊凯加速朝后巷跑着,一想到逃跑的是那样一只尤物,他的血液就像追逐猎物的豹子那样沸腾起来。

前面!看到人影了!矫健得像头小鹿。

被我抓到的话,不要太惊讶哦,小猎物。

就在王俊凯的手堪堪碰到前面那人的肩时,一个转角,刘志宏的大脸赫然出现。

王俊凯吓了一跳,差点被自己的大长腿绊倒。好歹维持住了平衡,往后再看已经没有了人影。

他深吸一口气,努力地扯出微笑让自己语气显得平和,“有事?”

刘志宏觉得也许自己听见的是,“想死?”

“凯哥,”刘志宏堆出满脸的笑,“给个面子呗!都是自己人。”

“那位——那位不是外面请的人,我得罪不起的。”刘志宏挠挠头,好像真的很困扰。

王俊凯居高临下,眼神分明在说,你得罪不起难道我也得罪不起?

刘志宏一咬牙还是道出实情,“那位也入了股的。”

“啧”,王俊凯不满地眯起眼,“你到底坑了多少人?”

“没!没没没真没了凯哥!就你们俩!诶不是这怎么能叫坑呢……”

“少废话,那人谁?”

刘志宏抬头看星星,嗯……很好,今夜乌云密布,一颗星子也见不着。

“……我错了凯哥,可我答应过人家,这个真不能说!”

“也行。”

这么好说话?

“下次安排我俩见个面。”

“凯哥!”

“这事可是你做得不厚道,投资人坐下来一起吃个饭有那么难?”

“那我尽量……”刘志宏很委屈。

王俊凯才不吃他那一套,转身自顾自走了。












次日,王俊凯被老爷子一通电话从被窝里叫起来,只好起床洗漱,打车去了老爷子说的那个地址。

一直开出了市中心,出租车七弯八拐地终于到了目的地,王俊凯拿着爷爷发过来的照片左看右看,应该就是这儿了,环境还不错,清净又不失便利。

王俊凯付钱下车,看了看自己空空的双手,还是先去了趟超市。

不知道这孩子到底多大了,买些水果零食和男孩子喜欢的玩具总是没错的吧!

“叮咚——”来开门的是个和王俊凯年纪相仿的青年,他嘴唇直抿着,在看到陌生来客时英挺的眉毛略微皱了皱,“你找谁?”

“你好——”王俊凯露出一个标准的礼貌微笑,他向对方——(大概是管家?)示意了一下手上提着的满满的零食水果和玩具,“嗯——我找易烊千玺小朋友,是王瑞泽老师派我过来照顾他的。”

王俊凯知道自己的笑容是极易博得好感的,但那青年却在听到易烊千玺小朋友时挑了挑眉,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扯出一个冷笑来,一双茶褐色的眼珠子直直扫射着王俊凯,直把他看得,尴尬症都要犯了。

门口突然探出一个小炸毛头,大眼睛骨碌碌在王俊凯提着的袋子上扫了几圈,青年终于侧开身子,扬了扬下巴示意他进来。

进了门,王俊凯把东西放下,才有空来打量室内。

木质地板,不规则的旋转楼梯,处在房间正中仿佛要把世界分隔成两半的巨大书架。落地窗很大,阳光打在米色的窗帘上看起来无比温暖,窗前有一盆君子兰和一个大大的藤椅秋千。

王俊凯在心里给这屋子的设计师打了90分,剩下的10分扣在随处可见的轻松熊和小鼻孔鸡上,设计得这么好的屋子,就用来带孩子用了。

王俊凯在那张巨大且柔软的轻松熊沙发上坐下来,非常有亲和力地向穿着初中生校服的炸毛小朋友招了招手,“千玺小朋友,来~到哥哥这里来~”

小炸毛望了望板着脸的青年,又望望王俊凯,憋笑憋得很辛苦。

衣袋里的手机在震动,王俊凯把电话接起来,“爷爷,嗯我在呢——”

他把手机朝着小炸毛递过去,“千玺小朋友,你的电话——”

手机在半途被截走,青年的指腹擦过他的手心,温热而有力。

那青年把手机拿过来,先是看了看拨过来的号码,瞪了王俊凯一眼才不情愿地接起电话。

“老爷子,是我。”

“不用,我自己挺好的。”

“…………”

“但是我……您就不怕……”

“好,我知道了。”

王俊凯有点懵,看起来这青年和爷爷认识,还挺熟?

一边在玩具袋子里挑挑捡捡的小炸毛凑过来,“哥哥你好,我叫易浩楠,谢谢你给我哥哥买这么多礼物,不过他应该不需要这些。”

“你哥哥?”

“啊,对啊!”小炸毛儿用力点头,炸毛儿都快晃平了,又指指正在接电话的青年,“我哥哥易烊千玺。”

……

………

爷爷不是一口一个那孩子吗,这哪是孩子啊,这是巨婴吧。

这样……和我差不多大的,有手有脚,能说能跑,需要什么照顾,如果他没理解错的话还要贴身照顾?

难道说……是得了什么不为人知不可言说的病症?

王俊凯看对面这个巨婴的眼神变得复杂起来,年纪轻轻,也怪可怜的。

对方挂了电话,眼神里带着刺儿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把他反复刮了三遍,终于吐出一句话来,

“既然是王老爷子的孙子,我就不方便赶了。不过你要是待不下去了想走——”

他拿下巴点了点门口,话中带着的恶意和吐字一样清晰,“这扇门——随时为你打开。”

王俊凯立马掐灭了心中那一簇刚冒头的同情的小火焰。

倒霉孩子,懂不懂待客之道,刚上门不倒杯水也就算了,这就琢磨着赶人呢。

我还偏不走了!

刚过中午,易烊千玺牵起小炸毛易浩楠出门走了,没说去哪儿,也没说出去干嘛。

王俊凯在门合上之前问了一句,“诶!那个什么,易烊千玺小朋友,我住哪间房啊?”

回答他的是摔门声和易浩楠隐约的一句“哥哥你可以睡我的房间!”

王俊凯撇撇嘴,往沙发上轻松熊的怀里靠下去,伸了个懒腰。

爷爷一早就催着他过来,他本想先过来看看,现在却有点儿犯懒不想回去拿自己的物什了。

走到藤椅旁边转了转,看见一串钥匙亮晶晶地躺在上边,钥匙扣是一把酷酷的吉他。

嘿这小子,心真大。

王俊凯把钥匙攥在手心,略一沉思,拿起手机出了门。

他的房子不在这边,回去要是赶上堵车还得好一阵子。王俊凯决定买些必须的生活用品今晚先住下,明天再回去拿自己的东西。

说起来一个单身男青年也没有太多的必需品。王俊凯买了牙刷毛巾杯子,提在袋子里上了楼。

开门进去,那俩还没回来,王俊凯走进厨房转了转,发现食材倒是齐全,冰箱里还有绿油油的青菜,嗯,看价签是今早才买的。

他简单地给自己下了碗小面吃,然后随便推开了一扇卧室门。

和客厅一样的米色窗帘,房间陈设简单大气,床褥齐整,除了床头柜上摆着一个手工积木的艾菲尔铁塔,基本没有多余的杂物。

看样子是哥哥的房间。

王俊凯只好去到另一间卧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简直是熊的世界,鸡的海洋。

王俊凯差点要以为自己来到了什么奇怪的主题乐园,就连床上都斜摆着一张轻松熊床。

他挠挠头,决定按照易浩楠说的睡他的房间,虽然这个房间里堆满了玩具。

啊,睡之前果然还是想洗个澡。

可是没有睡衣。

王俊凯推开房间里的衣柜,在角落里扯出一套睡衣。

是初中生小弟弟买大了的睡衣吗?竟然还勉强能穿。

易家小弟弟应该不会介意,他看起来可比哥哥好相处多了,明天再去买套新的睡衣给他吧,买轻松熊和小鼻孔鸡的。

洗完澡出来又好一番收拾,把床中床拖下来做地铺,再把满床都是的娃娃塞到柜子里,堆到沙发上。

呼,王俊凯躺在轻松熊床上狠狠伸了个懒腰,翻个身嘴角带笑地闭上了眼睛。

小孩子的味道就是好闻,香香软软的,像牛奶,又像蜂蜜。












接近凌晨易烊千玺才回到家,他出去陪楠楠吃中午饭,上绘画班,又陪楠楠吃完晚饭看了场电影再把他送回家。

是送回爸爸那个家。

到家的时候哥俩一大一小做贼似的溜进门,主人们都已经睡了,李婶还守在厨房,被哥俩吓了一跳。

“哎哟小祖宗们,干什么呢!”

“嘘——”易烊千玺示意李婶噤声,“我就是送楠楠回来。”

“少爷,你还是回来住吧……”

“别说了李婶,一会儿该把那两位吵醒了。”

“这孩子,真是……”李婶搅了搅锅里的汤,还是背过了身去,“李婶老眼昏花,今晚啥也没瞧见。”

两兄弟溜进了楠楠的卧室,易烊千玺一下一下拍着楠楠的背,把人哄睡着了才离开,轻手轻脚,像做贼一样。

李婶送他到门口,还是忍不住叫住他,“要不你今晚就在这儿睡,早上我早点叫你,他们不会发现的。”

“不了,婶儿,”易烊千玺拉开大门,“我认床。”

“您回去吧!”他招招手,猫腰钻进一辆taxi,消失在夜色中。

易烊千玺回到自己的住处,一摸兜发现忘了带钥匙。

瞄见门口多出的那双鞋,他才想起来,家里多了个便宜保姆。但是他不想让保姆给他开门,他有备用钥匙,就藏在门框上面,踮一踮脚就能摸到。

只有他和楠楠知道,可是小家伙现在还太矮,够不着钥匙。

易烊千玺摸出钥匙开了门,想着等以后楠楠长到能自己摸到钥匙了,他就把这房子当成礼物送给他。

他不怕惯坏他,楠楠是个好孩子。

易烊千玺在门口一边换鞋一边想着这些事,惊觉自己年纪轻轻就开始想这些有的没的,跟个退休老干部似的。

推开自己卧室的门,随手拍亮灯。退休老干部终于破了功。

今天才到的那个便宜保姆正堂而皇之地睡在自己的房间,躺在自己心爱的巨型轻松熊床上。

似乎是被突然洒下的灯光晃了眼,睡着的人翻了翻身,伸出一只手搭在眼睛上——因为翻身的动作一截漂亮的腰线露出来,易烊千玺忍不住多扫了几眼。

这一扫不要紧,便宜保姆王俊凯还穿了自己学生时代最喜欢的一套睡衣!

易烊千玺陡然生出一股被冒犯的恼怒,他深吸了几口气,上前毫不客气地把人摇醒。

“嗯?怎么了?”王俊凯迷迷糊糊揉了揉眼睛坐起来,“小炸毛儿呢?”

便宜保姆一醒来就关心了弟弟,这一点让易烊千玺的火气消了一截。

“从我的房间出去!”

易烊千玺好歹忍住了没上手亲自拎人。

王俊凯狭长的桃花眼眨巴眨巴,分外迷蒙也分外勾人。

“啊?这不是弟弟的房间吗?”

易烊千玺还是没忍住上手拎着人丢了出去。

对方体积比他略大,他拎得很辛苦。

门被“砰”地关上,王俊凯在门前摸摸鼻子,无奈地去了隔壁房间。

易烊千玺真的认床,尤其钟爱这张轻松熊大床。但是现在他感觉不止是床上,整个房间都是王俊凯的味道,清冽的,缠绵的,丝丝缕缕缠绕不去。

要疯了!

简直就像和王俊凯同床共枕一样!这个可恶的保姆!

得早点让他自己滚蛋才行。












滚来滚去滚到凌晨三点易烊千玺还是睡着了,只是睡得不太安稳,还微微地皱着眉。

易烊千玺正想翻个身,迷迷糊糊间身上就有点重。

然后身体像是僵住了不能动,只有一阵一阵细小的快感沿着被舔舐的地方慢慢传来。王俊凯埋头在他身上,从颈部舔起,一丝丝一线线,往下走是锁骨,再然后到了胸前。

易烊千玺像是给放在一片暖烘烘的棉花上,整个人轻飘飘又沉甸甸,他想抬起手做点什么,比如把王俊凯推开,或者抱住王俊凯的脖子。

但是大脑下达了指令,想动的感觉从脑子一路过到指尖,他的手指却没有半分能动弹的意思。

这种感觉,既像被什么重物制住了手脚,又像是被注射了少量的麻醉剂。

“王……王俊凯”,易烊千玺挣扎着开口,喉咙里像揉了一把沙子,“你他妈……有本事……松开我的手啊……”

“嗯?”埋头苦干的王俊凯抬起头来,嘴唇嫣红,头发凌乱,眼睛因为疑惑微微瞪大,“我没有压着你的手啊?”

“千玺,你是不是…………”

“该起床了!”

画风突变,刚刚自己身上的王俊凯不知道去了哪里,露在被子外的肩膀被人拍了两下。

“千玺,你该起床了!”

是真正的王俊凯在叫他起床了,像赶走了什么鬼压床一样,手脚突然又恢复了知觉。易烊千玺把被子往头上一拉,整个人弓成一只虾米。

“别来烦我!”

在梦里竟然梦到便宜保姆……他现在心里乱七八糟,偏偏现实中的王俊凯也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大早上的催他起床。

“起来啦!我掀你被子咯?”

王俊凯长手长脚,真的半跪上床来掀他的被子,他越掀,易烊千玺裹得越紧,耳朵尖儿都开始冒汗。

王俊凯突然停了下来,易烊千玺恶狠狠地盯着他,却因为脸蛋通红毫无杀伤力。

王俊凯意味深长地把易烊千玺从头扫到脚,视线在下半身停留了几秒,然后探过头来,“你——做梦了?”

“要你管!滚出去!”易烊千玺把被子裹得更紧,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恶形恶状。

“你还有——”王俊凯抬起手看了看表,“半个小时的时间用来起床梳洗和吃早餐。”

“应该足够了。”他促狭地笑着,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别憋着,伤身。”

……

“咔哒”一声,王俊凯带上了门,易烊千玺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踩着拖鞋甩上了卫生间的门。

打开花洒,冷水从头淋到脚,易烊千玺狠狠地打了个寒战,吐出一团热气。

最近太忙了,还是抽空去趟酒吧吧。












周五总是令人愉快的,但是一个不愉快的周五从被便宜保姆叫醒并发现自己的秘书出卖了自己的日程表开始。

易烊千玺下楼去车库里倒车,准备开车去公司。

王俊凯准备了早餐,但易烊千玺一口也没碰,楠楠一不在他的生活就不太规律,早餐时间都是睡过去的。此外,他真的一点儿也不想看到王俊凯这张脸了,尤其是对方在看到他穿了正装后用眼神赤裸裸地把他从头欣赏到脚,末了还吹了意味深长的一声口哨。

易烊千玺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被一个男保姆用眼神调戏了。

他驱车到了公司,直接坐职工电梯上了办公室。一大早的,众人看见板着脸的boss,少不得都要鸡飞狗跳一番。

于是没按时打卡的被扣了工资,偷懒还没开工的被黄了奖金,已经在工作的把键盘敲到飞起,而勤奋的人恨不得再长出八只手让老板看看自己有多么卖命。

而易烊千玺一坐下来就对身边的人说“去,把王语嫣叫来。”

传话的人一路小跑,王语嫣很快就到了。这位惯于在都市精英中摸爬滚打的女侠在易总办公室外深吸一口气,摆出了无可挑剔的精干姿态。

接下来这位女精英极其猥琐地把耳朵贴在办公室门上,不出意料地听见了来自易总的爱的呼唤。

“滚进来!”

“啊~经理大人您回来了,这几天假期还愉快吗?楠总还玩得开心吧?经理不在的日子里人家也在勤奋工作……”

“哦——”易烊千玺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桌上的钢笔,“勤奋到要把我的日程表都透露出去?”

“人家……实在是没办法啦!易总,这次可是——”王语嫣指指上面,做了个夸张的口型,“big boss要求的!”

易烊千玺不转笔了,却也不看她。

王语嫣在心里叹口气,知道自家老板这下才是真不高兴了。你说好好的父子俩,搞成这样到底图什么?

“易总啊,我知道这件事说出来你可能会更不高兴,但我还是要告诉你,那位,还给王俊凯安排了职位,是——”王语嫣吞吐着不开口。

易总总算舍得抬起眼皮瞟她一眼,“什么职位?”

“是我现在的位置,他在这里的这几天我先去下面一层……”

易烊千玺眉毛一立,“他敢抢你的位置?”

“啊!”王语嫣神经质地捂住脸嘤嘤嘤,“易总好man!好想和你睡觉觉!可是你不喜欢……”

易烊千玺揉了揉额角,“别废话!”

“咳咳好吧,”王语嫣把自己从花痴状态抢救回来,“他没有抢啦,就连那边也是和我有商有量地进行。但是他们提供的条件真是太诱人!这次过后可以让我主管市场部!精英男最多的市!场!部!啊易总!更何况……”王语嫣瞄着易总越来越黑的脸色,把“更何况他还是我表弟”活生生咽了回去。

里通外国,吃里扒外,王语嫣你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免得死得更惨,到时候连金庸都救不了你啊。

于是王语嫣女士提着自己的小包包和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离开了,离开前她把头探进易总办公室,

“易总,那家伙各方面都还不错啦,我是真的觉得他能做好才走的,你也试着……试着去接纳他,给他一个机会吧!”

因为其实那家伙的内心并不像外表那样开朗不正经,而易总却总是用冷漠的面具把自己遮起来。要是你们两个一起的话,说不定啊,能把对方都变得更好呢。

易烊千玺:“请快滚。”

……

于是王语嫣哒哒哒走远了。

几分钟后门又一次被打开,易烊千玺不耐烦地低斥,“又怎么了?王语……王俊凯?”

来人正是西装革履的王俊凯,他像模像样地鞠了一躬,桃花眼里的活泼笑意却闪得分明,“新入职员工王俊凯报道,请易总指示!”

易烊千玺挑挑眉,试图从他的着装上挑出一些毛病来,结果以失败告终。

他依然不答话,只是不动声色地把眼睛移开,又转起那支笔来。

王俊凯没等到回答,也不尴尬,指着那支笔夸道,“易总这支笔好别致。”

易烊千玺停下转笔,细细摩挲着钢笔的表面,冷硬的眉眼都柔和了三分,“楠楠送的。”小家伙攒了好久的钱呢。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柔和下来的锋利眉眼,大概是在见到西装革履不苟言笑的易烊千玺之前先认识了穿着家居服懒散无礼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总觉得这是个包裹在成熟外壳里的孩子,任性又冷静,柔韧又坚强。

这样的人很容易让人着迷。

察觉到王俊凯在自己身上肆意逡巡的目光,易烊千玺皱起了眉。

“你很闲?”

“不,正好相反,我很忙,秘书自然是要天天忙着在老板身边打转的。你现在看起来有点累,我学过按摩,要我给你按一下吗。”

我现在之所以会累,全都是拜你所赐,昨天晚上没有睡好。

所以你给我按一按也是应该的,易烊千玺把椅子往外滑了一截,朝王俊凯点点下巴,“来吧。”

王俊凯一边按着易烊千玺的肩,一边回味刚刚易烊千玺朝他点下巴时的小神态。

啧,怎么那么勾人呢。





tbc.

方言道【猫抓糍粑,脱不到爪爪】听起来好像还蛮有意思所以用这个做了名字




咸鱼也有梦想,我偶尔也想努力一下开个长篇

2016年还有19天结束

我会加油的请不要大意地鼓励我鞭笞我

评论(31)

热度(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