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夕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学长和学弟

★请勿上升

★文归文人归人一码归一码


karry和千智赫最近都不怎么来自习室了。

karry说他们谈恋爱去啦,不要和单身狗一起玩。

天宇文嘟囔着要紧跟男神步伐。

他凑到正在解题的马思远耳边,“要不然去隔壁女校勾搭个萌妹子拉拉小手谈谈恋爱?我这么可爱没理由在自习室荒废青春啊。”

马班长手一抖顺手就把习题册糊他脸上了。

然后佯装镇定。

“中期考试还有多久?”

“……下周。”

“karry什么学历?”

“镀金海归。”

“千智赫呢?”

“跳级学霸。”

“你自己呢?”

“……”

“好的班长知道了班长这次考试也拜托了远远!”

呵呵。

请叫我班长。

马班长迷之强行冷漠脸。




另一边。

校门口的奶茶店里。

“智赫喜欢什么口味的?”

“都可以。”

“抹茶的好吗?”

“都可以,谢谢学长。”

千智赫伸手去接karry递过来的奶茶,karry却突然收回了手。

?

karry摇晃着手里的两杯奶茶,

“智赫啊,我突然想喝抹茶味的诶。”

“好啊,学长想喝就和我那杯换好了。”

依然是微笑的模样,淡淡地不太在意。

“智赫啊,我是你的什么?”

“嗯……”,千智赫微微想了想,

“奶茶?”

“笨!我是你男朋友啦!”

“哦。”千智赫拿起奶茶抿了一口又放回去了。

“不喜欢吗?”karry紧紧盯着小学弟。

“还好。”

karry把身子像后一靠,懒懒地支着腿。

这么一看,小学弟虽然也靠着椅子,但脊背还是挺直得像棵小白杨呢。

“智赫啊,我们来做个约定吧。”

“好啊,约定什么?”

小学弟倒是满脸认真的模样。

“以后每周一三五,是属于千智赫的任性时间。”

千智赫眉毛不解地微微蹙起,“任性时间?”

“对啊,每周一三五。不用做懂事的小学弟,想麻烦我尽管麻烦,想不听话就可以不听话。”

“今天周三,不试一试吗智赫?”

看karry这个中二的家伙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千智赫乖巧地点点头算是应了。

karry就看着小学弟再次靠上椅背。

这次他不再靠得笔直,而是随意地陷在椅子里,随意地晃悠着小腿。

随意得要命,也慵懒好看得要命。

千智赫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着腿,karry就笑吟吟着看着他。

感觉……还不错。

千智赫想了想,试探着抛出一个要求。

“这家店的奶茶难喝死了!我喜欢喝后门街对面靠左边那一家的,karry你去给我买。”

“好。”karry眼弯弯地就去了,不一会儿跑得气喘吁吁的回来,奶茶还是热的。

他把奶茶递给千智赫,“今天是千智赫的任性时间,说话算话哦。”

千智赫捧着奶茶喝了一口,瞄了瞄karry,转转眼珠子又开口了。

“不喜欢这个味道,我要草莓味的。”

“好。”

karry一阵风一样地再次小跑去买奶茶了。

千智赫大爷状晃着小腿咬着吸管,

任性的感觉……真的还不错。




后来——

“今天周一,karry我不爱看这个频道,遥控器给我!”

“今天周三,karry我的抄手点多了吃不完啦你吃!”

“今天周五,karry我想吃你做的牛排要六分熟!”

“今天……哼!今天周六,不开心!”

但是不知从哪一天起,日期竟然失去了意义。

“karry!不许你收隔壁女校的情书!看看也不行!”

“我记得今天周末啊?”

小学弟整个人都扑到karry身上,

“我不管!就是这么任性!谁叫你是我男朋友!”

“好好好,”karry笑着搂住投怀送抱的小学弟。

“亲亲男友在这里,你尽管任性。”

每一天都惯着你,谁管今天星期几。

恼羞成怒的千智赫拉着学长的领子狠狠地吻了上去。

最后却被吮住了唇珠细细舔舐。

算了,看在你吻技还不错的份上就让你掌握主动权好了。

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千智赫放弃了抵抗。

karry狭长的眸子得意地一眯,低下头去加深了这个吻。




一开始的时候karry是苦恼的。

明明两个人已经确定了关系,千智赫对他和对别人却似乎没有太大的不同。

“好的。”

“都可以。”

“谢谢学长。”

每次听到这些客气疏淡的话,karry都只想堵住他的嘴,把他吻到窒息。

自己花了多长时间,才把小学弟的古灵精怪和任性惯出来。

“就!是!不!喜!欢!略略略略略~”

“微辣多加醋不要鸡精不要葱花!”

“karry我快饿死啦!”

但是说起来,小学弟的性子里,倒是还有一样是始终不变的。

小学弟真的很固执。

所以认定了karry就会固执地只对他一个人任性耍无赖,认定了就赖着再也不会走。

karry拥有了千智赫全部的任性,也拥有了他全部的固执。

何其幸运。







但是今天晚上karry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惯得有点太过了。

小学弟洗完澡爬上床来,跨坐在karry身上。

身上还带着沐浴湿气的小学弟把脑袋凑到karry正在看的书上。

“karry,今天周一诶嘿嘿嘿!”

“我要……在上面!”

karry挑挑眉,觉得自己真是惯得太过了。

得好好教训教训。

karry合上书,“好啊,就让你在上面。”

后来karry就着这个姿势让千智赫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任性。

“ka……karry……学长……学长!太……太深了!嗯……轻点!”

“怎么样,在上面……舒服吗?”karry顺势一顶。

千智赫只能发出一串鼻音,似哭似笑。

“我千智赫……再!也!呃!不要……任性了!”







依然自习室。

“马思远……”

“叫班长!”

“明天周末诶!我们出去任性一把?”

“三百六十五天哪一天你不任性?”

“哎呀!去不去嘛~”

“好了好了去去去。拿你没办法。”

“我就知道远远是惯着我哒!”

“叫班长啦!”

马班长强行迷之冷漠脸。

Again。










☆画风转太快对比太强羞羞哒

☆短且污且甜?

☆码完才想到karry和千智赫的年龄

☆我有罪

评论(8)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