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夕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服帖



☆真的不要上升拜托了

☆短又有什么关系呢撸得开心就好

☆不考虑谷粒谷粒我吗(*/ω\*)







舞台后场。

“千玺!”

“诶!”

王俊凯循声急急跑了过来。

“要上场了,过来我给你检查下衣服。”

拉起人就往试衣间走。

“诶诶?胖虎帮我检查过了啊?”



王俊凯把人拉进试衣间,从头整理到脚。

拢拢头毛儿,理理耳麦,再整整衣领。

这种时候幺儿才会变得特别乖,服服帖帖地任他摆弄。

T恤的领口也太大了,王俊凯不满地把千玺外套里面的T恤往上拉了拉。

腹肌若隐若现。

不行,露腹肌了,赶紧往下扯一扯。

锁骨展翅欲飞。

不行,露锁骨了,到底该拉哪一边啊啊啊啊啊!

处女座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之中。

“行了。”幺儿把身上移来移去的两只爪子打开,

“有外套呢。”

“外套也是短的!”

“那不然呢,你让我穿着风衣去solo吗?”

王俊凯瘪瘪嘴,蹲下给幺儿紧了紧鞋带儿。

再站起来,手按在千玺小腹上叮嘱,

“她们全盯着你腹肌呢!”

往下移,

“还有这儿!”

还按了按,

“服帖点儿,一会儿怪阿姨又要开始叮当了。”
……

“王俊凯!你够了!”

一会儿我还上台呢你就可劲儿撩。

你知不知道你的手烫死了!

“说得好像不叮你似的。刚刚情歌挺缠绵啊?下次再敢穿白裤子唱情歌撩妹试试!”




王俊凯嘿嘿嘿地凑过来,“下次穿给你一个人看。”

“神经病,谁爱看了!”

王神经却突然跳转了话题,

“刚刚那歌儿是想着你唱的。”

又补一句,“给你唱的。”

易烊千玺撇过头开门走了。

再不走就要被看见脸红啦!

呵,爱唱给谁唱给谁我才不稀罕。

反正我手机里有的是绝版。







★谨以此段 献给所有的叮当怪阿姨

★(☆_☆)此处为怪阿姨看见腹肌时

★我怎么变这样 画风变这样浪




评论(1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