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夕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甜橙和蜂蜜

★短

★看故事就好请不要上升

★给我一点鼓励我能连吃三碗





王俊凯最近特别爱咬嘴唇。

冬天风大,一不留神唇上就得吹起皮。

易烊千玺皱皱眉,个傻子。

“嘿王傻子你过来!”

王俊凯就和他的虎牙一起凑过去,

“我们帅傻子叫我啊。”

“是不是又没涂唇膏?”

“啊,我给忘了。那什么,一个大男生老往唇上涂涂抹抹地影响多不好。”

“笑一个。”

“啊?”

易烊千玺做了个超丑的鬼脸。

“哈哈哈哈哈嘶~”

“裂口子了吧?让你冬天还不涂唇膏。”

王傻子抿抿唇朝千玺凑得近了点。

千玺说话的时候吐出来的气息带着一股甜甜的味道,像橙子和蜂蜜。

千玺说,“我的唇膏是甜橙味儿的,那次去韩国买的一支,可好闻。”

王俊凯黏黏糊糊地又凑近点儿,

“千玺,我嘴巴疼。”

易烊千玺真的就侧过头来贴上王俊凯的嘴唇。

王俊凯想亲他又不给,四片唇就这么摩擦来摩擦去,最后千玺小小地咬了一口小老虎的唇角。

“涂完啦!”

“所以你只是在给我涂唇膏?”

“不然呢?”

易烊千玺把头转回去打游戏了。

王俊凯就去他的包里翻啊翻,真的翻出来一支甜橙味儿的唇膏。

“千玺,这个就送给我啦!”偷一个间接接吻,嘿嘿。

“诶诶!我只有一支诶!”本来就是给你买的,傻子。





隔天,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就眼前一亮,

“千玺,我把你唇膏拿走了你涂什么啊?”

千玺就侧着头似笑非笑地斜睨着他。

小样儿,要亲就亲还那么多理由。

王俊凯一步步走过来把易烊千玺圈在他和墙壁之间,

“今天轮到我给你涂唇膏啦!”

闭着眼吻下去。

又偷偷睁开一只眼瞄,唔,我们烊烊耳朵都红了。

果然,唇膏是甜橙味儿的,千玺,是蜂蜜味儿的。







王源闻到空气里的甜香,伤心地跳起来指责,

“太过分了!你们太过分了!竟然背着源哥吃橙子!还一点儿都不给我留!”

“源哥要自己去买橙子,买一斤,啊不,买十斤!自己一个人吃光光!”





☆冬天到了挺冷的单身狗还是少吃点橙子🍊吧

☆喜欢吗

☆看文的人开心我也开心





评论(1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