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夕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闹离婚的朋友


请勿上升×3

安全感缺失的小作凯×不爱说情话的宠溺千

真的是往昔!真的!

前任预警!






易烊千玺推开门,看见坐在桌后面的王俊凯,他戴了副平光眼镜,大概是去参加什么商业谈判忘了摘——易烊千玺这么想着,换了拖鞋走进来。

“怎么也不开个灯?”

王俊凯没动,大概是那副眼镜的原因,他的神色看起来有些冷峻。接下来他说的话让易烊千玺有一瞬间的怔愣。

“我们离婚吧。”

……

“啊……好啊。”

似乎是没想到易烊千玺答应得会这么爽快,王俊凯微微睁大眼睛,仔细观察着易烊千玺的反应。

他本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阐述【我们不合适】的八千字离婚理由,或者面对易烊千玺会大吵大闹,或者……或者随便什么过激的反应,总之不应该是这一种。

易烊千玺就只是平淡地说,好啊。

就像「今晚吃寿司吧?好啊。」这样平淡无奇的对话。

呵,果然当初家里长辈说什么“那孩子很喜欢你”都是骗人的,全是托词,骗子!如果真的喜欢我怎么可能没有一点伤心难过?

易烊千玺又开口了,他还是那么有条有理,就像在解一道有点复杂的题。“那离婚协议拟好了吗?现在我要不要先搬出去?今天的晚饭还一起吃吗?”

王俊凯被理智三连问砸得心头火起,摔门走人。

他出了门才发现自己还穿着拖鞋,鞋面上两只皮卡丘欢乐地彰显着存在感,这鞋是易烊千玺选的,他那双是HelloKitty,更傻逼。

衬衫西裤配皮卡丘拖鞋,回头率百分百的王俊凯在人来人往的街头驻足一秒,马上钻进出租,朝朋友家去了。





第二天早上王俊凯被朋友从客房叫醒,秘书来了。

秘书捧着文件跟王总汇报,“小易总说您今天身体不舒服,让我把重要文件带过来您批了就行。最近也没什么麻烦的事,就这几份文件需要您看看再签一下字……”

王俊凯打断他,“小易总让你送到这里来?”

他神色不善,秘书犹豫着,“是……是小易总给的地址……”

王俊凯瞪向朋友,朋友马上举双手表示清白,我可没告诉他啊,我跟你是一边儿的。

王俊凯没办法,让秘书把文件拿过来,借朋友书房一用。秘书这时又问,您二位都还没吃早餐吧,我来的时候顺路买了W记的早餐,要不我们先吃点儿?

王俊凯对早餐是很挑剔的,哼一声打开袋子,边吃边问秘书,“这是你买的?”

秘书擦擦汗,“是啊是啊,路过顺手就买了。”王俊凯眯起眼睛,W记早餐是出了名的队伍长,不排个二十来分钟根本等不到,路过?顺手?

早餐是两人份,朋友也坐下来蹭吃,一边喝粥一边嚷囔,“唉我不爱吃蟹黄馅儿的!这个流沙馅儿的还可以,荷心馅儿也不错!”

王俊凯本来还没发现,朋友这么嚷嚷,他拿筷子扒拉扒拉仔细一看,这份儿全是自己爱吃的馅儿。得,这顺便可真够顺便的,王俊凯把筷子一扔,不想吃了。

他直接问秘书,“说吧,他到底什么时候给你打的电话?人呢?”

秘书眼看是瞒不过去了,一五一十全招了,“昨晚上小易总给我打电话,说您明天可能不会去公司,让我今早带着重要文件过来这个地址别耽误,我开到楼下发现他在那儿等着我,早餐已经买好了他让我说是我买的……”

“这么说,你来的时候他在楼下?”

王俊凯撩开窗帘往下望,只有人行道上的树木安静地绿着,哪里还有易烊千玺的影子。

好,易烊千玺你很沉得住气嘛,知道我在哪儿都不上来看一眼,好,好得很!

朋友一边解决王俊凯那份早餐一边说,“诶王俊凯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什么?”王俊凯没好气。

“像闹别扭的女高中生啊哈哈哈,等着对象来哄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我们离婚了。”

朋友哈不下去了,被早餐呛到,咳得惊天动地。

“你,咳咳咳,你快别作……了咳,回头真把人作没了呢上哪儿哭去,咳咳咳哎哟呛死我了。”

王俊凯皱起眉头,很不高兴。

怎么又是这样,大家全都觉得是他作,怎么每个人都认定了易烊千玺真的有多离不开他多喜欢他的样子,易烊千玺明明就是骗子!

装得深情款款装得温柔和煦,骗了所有人,骗不过我,王俊凯磨着牙想,我一定要让你这个骗子原形毕露。







王俊凯就在朋友家,易烊千玺知道他在这儿,人都到楼下了但是不上来,这说明了什么?

朋友撇撇嘴,还能说明什么,说明人家体贴你给你留面子呗!

“胡说!”王俊凯一拍大腿,“这说明他心虚!”

“心虚……”怎么回事啊,朋友严肃起来,“难道他在外面有人了?不可能啊,他眼里只有你这谁都看得出来,可不像会搞外遇的人,到底怎么回事?”

“不,”王俊凯深沉地摇头,“他一定是在欺骗我的感情,装作很喜欢我的样子,实际上只有一点点喜欢我,所以心虚!”

……

朋友闭嘴了。王俊凯,性别男,脸蛋帅气,事业有成,好好的一个有为青年,就是不能谈感情。一谈恋爱原来那灵活的脑子就跟被僵尸吃了一样,恋爱脑完完全全占据上风,整个人都弥漫着无理取闹的傻逼气息。

以前不长眼摔那坑里是那样,现在和小易在一起还是这样,也不知道小易怎么能忍受他,哟,这还三天两头的玩你追我赶的恋爱游戏呢。

朋友叹了一口气,抱紧了散发着清香的自己。

俩人正坐沙发上商量喊哪家外卖呢,王俊凯挑三拣四嫌这家太油腻那家颜色不好看,门铃响起来了。

王俊凯大爷样躺在沙发上,不想动,朋友去开门,“哟!小易来啦!”

王俊凯一听就光速坐好了,盯着面前茶几上的水杯,好像那杯子里能开出朵花儿来,实则耳朵恨不能竖得像根天线。

易烊千玺提了个鼓囊囊的大袋子来,里面蔬菜肉类水果零食一应俱全,保鲜袋里还有条刚宰杀好的鱼。

“朋友送了条鲜鱼,挺大的,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就来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朋友接过这一大包眼睛都笑没了,看看小易多会做人!回回上门都大包小包的。他指指沙发,“那儿呢~”

易烊千玺没过去,和朋友一起打开冰箱把东西放进去,两人一个拿一个塞,配合得可默契了,王俊凯盯着水杯眼睛都酸了,气哼哼站起来走过去。易烊千玺正准备系围裙,“我来查一查怎么做鱼吧,跟着网上的教程……”

“不行!”王俊凯瞪着易烊千玺,“你做的鱼难吃死了!还不快去把手收拾好!”抢过围裙把人关外面了,里面锅碗瓢盆一阵用力的响动。

“手有什么可收拾的,”朋友转过脸,才看见易烊千玺大拇指上一道伤口,大概是一路提着口袋,创可贴都快掉了。“你怎么弄的,我给你拿医药箱去。王俊凯这小子,后脑勺长眼睛啦?”

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笑,拿过医药箱自己包扎起来。

朋友坐下来啧啧两声,“这家伙明明是关心你,说的话却又臭又硬,也就你受得了他了。”

“他没说错,”易烊千玺诚实地开口,“我做的鱼是有点儿……难吃,其实在家里多数时候是他做饭的。”

“不是吧,这家伙自己都懒得喂,在家还喂你。”

“喂什么喂啊,你当是喂猪呢。”易烊千玺笑骂,一个人愿意为你做菜,那里面一定包含了他的心意,你要好好品尝才能吃出来。

我喜欢吃柠檬,他就把凉拌海带里的醋都换成柠檬汁,我加班不方便啃苹果,他偷偷往我杯子里倒鲜榨苹果汁,我不吃早餐,他坐在床边扒拉被子皱着眉头瞪我。这么个人,唉,我还有什么办法呢,我早就栽啦。

王俊凯走出来,脸色臭臭地把最后一盘菜摆上桌,他做了蒜香青花鱼。易烊千玺手机叮咚一声,他摸出手机看了看,“我下午还有急事,就不和你们一起吃了,我先……”

王俊凯凉凉开口,“不知道按时吃饭,以后胃落下毛病你才知道什么是急事。”

他又转向朋友,“今天就这几个菜,来我们吃。”

易烊千玺就又乖乖坐下了,王俊凯好像还是在不高兴,但这并不耽误他边吃边往易烊千玺碗里扔菜。朋友看在眼里,想起每次他爸不吃饭他妈就是这样的,治他爸一治一个准儿。

关心是不会好好表达的,非要裹在不中听的话里硬邦邦扔过来砸你,你接了话仔细一琢磨,还是关心呗。这他妈是什么中老年爱情啊?啊?年轻人就不能好好谈恋爱吗?








吃过饭朋友自觉去刷碗,易烊千玺推门出去,又探头回来。

“我走啦?”

“走呗。”

“你晚上回去睡吧,不然认床睡不好,我先搬出去……”

王俊凯几步窜到门口,瞪着易烊千玺,他怎么这么会招他生气呢。

“谁让你搬走的!”

“不然怕你见着我烦。”

“我什么时候说这话了。”明明见不着你更烦好吗,见着了还能吵吵架斗斗嘴,见不着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都没空想其他事,你说烦不烦,烦死了。

王俊凯在门口堵着不让路,突然想到什么,脸色一变。

“搬就搬,你今晚上别回来了!东西全是我的!”

两人一起选的沙发垫子、床单、漱口杯、落地台灯、吊椅、榨汁机,真要算起来什么是谁的,根本说不清了。易烊千玺要搬走,他倒是想搬哪儿去?难道真的在外面有人了!王俊凯想到这个可能,毛都要炸了,气得他赶紧把易烊千玺推出去关在门外。

今晚我就要来捉奸!我倒要看看你想搬去哪个小妖精的洞府!






王俊凯坐在出租车里,一直紧盯着易烊千玺公司大门。

“哎哟,我们都跟这儿待了有半小时了吧,我这拒了好几拨客人了,您到底怎么个意思啊?拍电影呢?”司机师傅没王俊凯那么好的耐心,拍着方向盘发牢骚。

“我给你按小时计费,一小时两百,别吵,我这儿等着抓小三呢。”要不是怕我自己的车被认出来我也不用坐出租啊。

司机一听来了兴致,也跟着王俊凯往外望,一看见有美女挽着男士过来就激动地观察王俊凯表情,冷不防肚子“咕噜~”一声。

“我本来准备跑完这单去吃饭的,现在都七点多了,小伙子你吃了吗?别一会儿饿着肚子让小三给打趴下啦?”

“您去吃吧,随便帮我带点。”司机看了看王俊凯,下车去路边要了两碗羊肉米粉。

米粉吃完了,姿势换了无数个,易烊千玺还是没有从门口出来,甚至也没有送外卖的进去。这个点职工们一般都已经吃过了,不知道他吃没吃,那个忙起来就不记得按时吃饭的家伙,早知道中午往他碗里多塞点了。王俊凯眉头越皱越紧,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忘记了此行的目的。

再等了两小时,实在不好意思让司机师傅跟着耗了,王俊凯付钱道谢看着出租车离开,又在路边站了一会儿。

写字楼里的灯光已经暗了大半,王俊凯走进去,前台已经下班了,但是保安也认得他。

“您来接易总下班啊?要不要我通知他一声?”

“不用,我自己上去。”看来人还在公司,王俊凯摩挲着扣子,忙什么呢都不下班。

还差一层的时候王俊凯从电梯里出来了,改走楼梯,攻他个出其不意。

轻手轻脚走到楼梯口,声控灯正好灭了,他听见两个女孩子嘀嘀咕咕的说话声。

“来点咖啡吧,醒醒神。”

“啊~好累,易总准备今晚通宵吗?”

“看样子是的,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

“别花痴了,没看见易总手上的戒指吗?人家和往昔公司的王总般配着呢。”

“般配不见得恩爱呀,易总宁愿通宵加班也不愿意和那个王总提这事儿,可见两人感情不好吧。”

王俊凯转着手上的戒指没说话,他的确不知道易烊千玺公司这边遇到了需要通宵加班的困难,他不和他说。易烊千玺这个倔脾气,看起来很温柔,骨子里却长了怎么敲打都不断的一根犟筋。

你要是喜欢我,怎么都不和我抱怨什么?你看,连你的困难我都要偷偷摸摸从别人口中听说。

两个女职员结伴下楼买咖啡了,再过一会儿也走了,王俊凯站在黑暗里等了很久,才慢慢走进去。

门口的指纹识别器放他通过了,他不是第一次来这里,那边电脑下一个脑袋正晕乎乎地睡着,电脑的蓝光照着易烊千玺的后脑勺。

王俊凯站在那儿默不作声地看着易烊千玺,光是这么看着他,心里就软得不行,刚刚那一千八百种兴师问罪的念头就像瘪下来的气球。算了,明天再问他也不迟,这样怎么睡得安稳,王俊凯去把人轻轻地抱起来,他记得这里有张小床。

易烊千玺咕哝着抖动眼皮,努力地想要睁眼看看是谁。

“乖,是我。去床上睡。”

王俊凯像以前无数个夜晚一样哄着他把他往床上抱,易烊千玺听见是王俊凯的声音,本能地放弃了眼皮的挣扎,安静地依偎在他怀里。

我不该说让他今晚别回来的,王俊凯心想,这是个傻子啊,对他一再强调的按时吃饭之类的话充耳不闻,却对他随口说的气话非常认真。

那种情况下,你只要说两句好听的,或者亲我一下,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王俊凯把人放到小床上,恨得牙痒痒。哄哄我就那么难,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

还说我认床,你知不知道我从来不认床,我是认你。

王俊凯坐到电脑面前,轻手轻脚地开始处理文件和打字,不时回头看看易烊千玺醒没醒。全部整理好已经是黎明了,他披着晨光走到易烊千玺床前,亲了亲他的额头,又咬了口他的嘴唇。

帮你一晚上,收点利息不为过,王俊凯看易烊千玺呼吸绵长的睡着,到底没舍得把人弄醒,拉上门走了。

王俊凯自己回了家,洗漱休息,下午爬起来准备做顿好吃的等易烊千玺回来吃晚饭。生意上的事,他有他的倔强,不愿意说就算了,但那些整理好的文件,易烊千玺只要翻一翻就能知道出自谁的手。

管他等会回来是搬东西还是要干嘛,王俊凯都有自信留得住他。他哼着歌打开厨房门,信息进来了。

【我今晚有点事不回来,你自己吃饭,别等我。】

紧接着又发了一条,【昨晚谢谢你。】

好样的……你好样的易烊千玺,还真不回来了是吧,你这是和我闹呢,不回来你晚上住哪儿?又睡办公室那张小破床?还谢谢我!看看这客气的,五讲四美好青年呢,我才不稀罕你谢!

王俊凯气得饭也不想做了,把自己摔进沙发里,越想越生气,完全忘记了一开始是自己无理取闹闹离婚呢,抓起钥匙出门去了。

他又跑易烊千玺公司楼下去了,还是招了辆出租车,不过这次没等太久。

易烊千玺出来了,站在门口接了两个电话,站着像是在等人。很快来了两个人,一个有点胖,花臂,另一个刀疤寸头,走路带风绝不让道,看起来都挺嚣张。三个人看样子挺熟,勾肩搭背地就在不远处的路边摊上坐下了。

王俊凯先入为主地看不惯这两个家伙,不是因为他们的外貌,单纯地因为他们和易烊千玺勾肩搭背的动作太亲热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王俊凯在路边买了个煎饼,啃完了看易烊千玺那边撸串正撸得火热呢,他皱起眉头。真不让人省心,放那么多辣椒,回家要抓起来好好教育,教育完了再炖点养胃的汤。

易烊千玺吃东西的时候话不多,要么就埋头安静吃要么就坐着听人说话,王俊凯难得看到他这样和别人撸串,一时间开始怀疑自我。

难道他嫌我管得太宽,其实今晚根本就不想回家?看他今天又是破洞裤又穿皮夹克的,或许接下来他们就要转场去泡吧放肆high上一整夜,勾搭看对眼的帅哥?

王俊凯猜对了开头,没猜对结局。







易烊千玺他们的确去了酒吧,他也的确约了个兔子样的小帅哥。

只是那小兔崽子是他前任。

王俊凯蹲在酒吧后面的巷子口听墙角,脑补了易烊千玺和他前男友一起谱了首曲子,叫爱是一道光。

那小兔子正勾着易烊千玺的脖子甜丝丝地问,“易哥,你真的来啦?我就知道你会赴约的。”

王俊凯以前听那声音可甜了,现在却觉得从胃里烧起来一团火,烧得他反胃,易烊千玺冷冷清清的声音响起来他才好受了点儿。

“什么事?”易烊千玺拨开他的手,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开。

“没有啊,就是想你了,”他厚着脸皮蹭上来,“上次给的钱用完了,易哥哥,你行行好呗。”

“呵,真以为我是慈善家?你忘了上次自己提的条件?”

“哎呀,反正王俊凯现在都和你在一起了,你这个正室不该给我点补偿?或者,你和我试试呗,你就不想知道王俊凯喜欢我什么?”

回答他的是易烊千玺一拳把他揍到墙上的声音,那两个哥们儿,花臂和刀疤,蹲在黑暗的角落里脚都麻了,终于等到他动手了。两人活动着手腕走出来,把那小兔子围在中间,刚刚那边太黑,小兔子又只顾着撩骚,根本没注意到那边还有人,现在才觉出不对来。

“易哥,别这样,我错了还不行吗?”

他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可惜这三人都不为所动。眼看这招没用,他马上变脸,“你想动我,你不怕我去告诉王俊凯?我告诉你他可好骗得很,我随口一句话他就能踹了你。呵呵,你不过是个替补,嚣张什么……”

王俊凯听着那曾经对他甜甜蜜蜜撒娇的声音,心里头发冷,他总以为捂着旧伤疤一直不撕开,记忆里的那个人就还是天真的模样,没有欺骗过他,没有嘲笑过他。可是现在亲耳听到,他忍不住怀疑过去他到底把他王俊凯当成什么?

我王俊凯过去,怎么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

想不起自己过去为什么会喜欢身边那个人,感情里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

这句话也被易烊千玺问出来,他抓着小白兔的头发迫使他抬头,“过去……你说他过去怎么就喜欢上你这样的人?”

“不过现在,他是和我在一起,你作为昨天剩下的垃圾,就应该拿了你讹来的钱乖乖滚蛋,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赖在这里——”

易烊千玺伸手从刀疤手里接过一根棒球棍,左手把小白兔的手机摔在地上,棒球棍狠狠挥下去,屏幕被砸得稀碎,第二下就露出里面的零件,第三下已经看不出手机原来的形状。

“打碎鼻梁骨还是划花你的脸,选一个吧。”易烊千玺用棒球棍敲敲小白兔的下巴,不带感情地抛出两个选项。

刀疤在旁边把玩着一把折叠刀,刀刃翻飞,在指间反射出冰冷的寒光。小白兔现在是真怂了,像摊烂泥一样往下滑,花臂把他领子薅住,“选啊!”

“我错了易哥,我马上滚,我再也不出现了真的!我求求你让我走吧,我错了我错了……”

王俊凯偷偷探出半个头去看,易烊千玺露出这幅表情还真是显得很锋利,浑身散发着不良的气息。但是真奇怪,别人看易烊千玺再怎么可怕,王俊凯眼里也能看出几分纯良来,明明他棍子全冲着东西招呼,一下也没有真的落到小白兔身上。

易烊千玺就是那个穿着家居服在家里撸猫和他讨论晚餐吃什么的那个人呀,那样柔软的,温和的,让人心动的。

易烊千玺一棍砸在墙上,墙皮飞溅出来迷了小兔子的眼,他也不敢揉,生怕下一棍就往自己身上招呼。

“你听明白了,我给你钱是为了让你滚蛋,是为了不让他见着你伤心。”

“再有下次,我要你有钱没命花。”

把小男孩儿提走,花臂没个正行地就吊到易烊千玺身上来了,易烊千玺给他带得一歪,棒球棍驻在地上撑了一下才稳住。笑骂他又胖了,那朋友大声嚷嚷,是壮!我这是强壮好吗!

王俊凯看那搂搂抱抱的背影相当不顺眼,更加不知道易烊千玺还有这类朋友,他们的对话被风送过来,全都是王俊凯不知道的过往。

“你小子,不是结了婚不出来疯了吗!今天逮着你可太难得了!”

“难得什么呀,大学那会儿咱们疯的还不够?”

“哈哈!你那时候狂着呢,怎么,现在收心了?”

“是啊,被拴住了。”

“……今晚得好好聚聚……”

“成,我欠你们的……”

喧闹声远了,王俊凯靠着墙蹲坐下来,他想,其实这段婚姻里有问题的不是易烊千玺一个,其实他也没有那么关心易烊千玺的过往,没有试图去推倒他们之间那堵墙。








锅里面小火煨炖着药膳汤,树梢上挂着轮将圆的月亮,王俊凯终于把易烊千玺等回来了。

过节了还是要回来一下的,易烊千玺提着王俊凯喜欢的流心月饼,没想到这个时候王俊凯还没睡。

王俊凯捧着本书靠在沙发上,“厨房炖着汤呢,去喝。”

他总觉得易烊千玺在外面吃了顿串儿,叫了些没营养的外卖,人都瘦了。

易烊千玺放下月饼,去厨房盛汤,盛了两碗,王俊凯不声不响地从门后面冒出来。

“见过我前任了?”

易烊千玺僵住了,盯着那两碗汤不说话,也不敢回头看一看王俊凯是什么表情。王俊凯拉住他的手让他转过身来,看着他像个犯了错的小学生。

“我都听见了,那天晚上,我必须要说——”

易烊千玺听见耳边响起低沉带笑的声音,“干得漂亮。”

他的手指尖被王俊凯小小地咬了一口,“但是你给钱就不对了,傻不傻。”

易烊千玺这才放松下来,少见的主动把头埋进王俊凯颈间,王俊凯安抚地环着他,听见他挤出一句。

“我怕。”

“你怕什么?”

怕你喜欢过他,见了他就难过,更怕你还喜欢他,见了他就心软。怕的还有好多,因爱而生忧,因爱故生怖,易烊千玺却还是沉默,什么都不说。

王俊凯叹了口气,把易烊千玺抱得更紧,两颗心贴在一起跳动。汤该放冷了,但是没有人在意。

易烊千玺把玩着王俊凯的衬衫扣子,好一会儿才开口,“也许很可笑,但那时候我突然有点儿理解了电视剧里那些正房太太的心情。”

“你的爱人过去喜欢别人的时候,对他多好啊。烫伤手也要给他做饭,他生病了背着他去医院,冬天下水去给他捞掉下去的手机。可是那都是过去了,我喜欢你,现在拥有你才是最重要的,我要是计较,未免显得太不大度……”

王俊凯心里又酸又软,捧住他又亲又咬。

“我不要你大度。我要你跟我抱怨,我要你对我使小性子,我要你把好的坏的都交给我,我要全部的你。”

“你不是说要离婚?”

“我胡说的,我骗你的,从头到尾根本连离婚协议书都没有,我就是……”

王俊凯把额头抵着易烊千玺额头,低垂下睫毛红着耳根说了真心话。

“我就是……怕我动了心,却发现你没那么喜欢我。”

易烊千玺的眼睛好像比刚才更亮了一点儿,王俊凯索性心一横,把过去一件件摊开在他面前。

“过去他说他喜欢我,我就信,也想着对他好,可是要是没有经历过欺骗,我也没办法分清真正的喜欢。他喜欢我有钱,喜欢我围着他献殷勤,我觉得挺丢脸的,也就不爱提。”

“但我现在时常庆幸自己在那时候还学会了些东西,现在能给你炖一锅汤,能在那天看见你眼里的真心。”

王俊凯想起他在餐厅见到易烊千玺那天,是他妈妈把他诓过去的,到了才发现是相亲。王俊凯本来想走,妈妈在耳边说“那孩子很喜欢你的”,他抬眼撞进易烊千玺那一汪琥珀色的温泉里,竟然抬不起脚来走人。

“结婚吧。”王俊凯说完就想抽自己一嘴巴,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但是又莫名地笃定易烊千玺会答应。

果然对面易烊千玺笑眯眯地抿出两个小梨涡,“好啊,”他说,“结婚吧。”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它听见房间里有两个人十指相扣说了好多好多,从易烊千玺漫长的暗恋说到王俊凯短暂的失恋,俩人结束了一个可笑的离婚游戏。

幼稚的恋爱脑王先生大抵是被骗过,不敢再相信直觉,又觉得一见钟情就动心了太没面子,非要证明对方的爱更多。

可是爱情哪有输赢呢,有人会利用你的直觉欺骗你嘲笑你的爱,也有人会回应你的直觉珍惜你的爱,别像只蜗牛不敢伸出爱的触角,易烊千玺总会对王俊凯温柔以待的呀。如果遇到的是一直温柔看着你的易先生,动心也不是什么坏事。





中秋快乐!





评论(13)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