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夕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教练

私人教练×大学生

☆希望有人喜欢吧

☆脑洞而已勿上升

☆凑满三行才整齐

王俊凯在篮球场上遇见一个人。

当时他们刚和隔壁系的打完一场联谊赛,坐在篮球场边上休息,来送水递毛巾的女生一大堆,王俊凯分分钟就陷入了包围圈。

透过人群的间隙却看见一个瘦瘦的男生跑到副队长刘志宏那里,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的手臂,露出一个“哇,有肌肉好厉害”的表情,眼睛圆溜溜的像颗杏仁儿。

完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王俊凯觉得这大概算是一见钟情了吧。

觉得自己对那个叫王源的男生一见钟情的王俊凯决定要告白。

要告白就要来一场处女座完美的告白,王俊凯瞟了瞟刘志宏的球衣下摆。

这家伙一直在寝室练习哑铃和仰卧起坐,竟然还真的让他练出了几块小腹肌。

哼,不就是肌肉么,既然王源喜欢,那我也去练好了。

为了尽快练出腹肌,王俊凯报了一个健身班,单人教练那种。

教练姓易,还是四个字的名字,叫易烊千玺,特别好记。

王俊凯一开始是怀疑的,这教练一点儿也不虎背熊腰啊,行不行啊?

易教练似是看出了王俊凯的怀疑,淡淡一笑然后撩了撩衣服下摆。

衣服很普通,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而已。

王俊凯却一眼瞄到了一眼衣服下的人鱼线。

啧啧啧,行了,爸爸你厉害。

其实易烊千玺本意是秀腹肌来着,可没办法啊,王俊凯比他高啊。

反正教练就这么定下来了,每天两个半小时。

第一天王俊凯啥装备都没有,易教练让他先站好,这里环一环那里捏一捏地就量各种围度制定教程。

王俊凯撇撇嘴,这样你能量出来个啥。

易烊千玺随手拿过纸笔,刷刷写下几个数据,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接过来看了一看,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不会吧——”

“我的腰围竟然粗了!”

……

这位同学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跑偏啊,难道不应该被我精确的数字震慑吗。略有不爽的易教练还是敬业地开口,

“我量的数据不会有错的。”

王俊凯反手摸肚脐摸过来摸过去还是难以置信,自己的腰围竟然长了一厘米。

易烊千玺也被这个家伙搞得没了脾气,

“好了好了我再量量。”

于是就再一次环了环他的腰。

一切都只发生在几秒钟内,契合的身高,不经意擦过脸颊的头发,好闻的清爽味道,轻轻扣在后腰上的手。

王俊凯有一瞬间的失神。

这多像一个拥抱。

他掐掐自己的手心,逼着自己收回差点回拥上去的手。

人家只是在测腰围而已啦王俊凯你在想什么啊,他在内心暗暗唾弃自己。

第二天王俊凯就购置好了所有的装备,刘海用发带束到额前,一身利落的运动装,兴冲冲地奔健身房去了。听见推门声,易教练结束了最后一个伏地挺身,然后转过来。

嘿这哥们儿还挺俊,就是这一身的红红火火是怎么回事。

“怎么样教练,我帅吧。我可是特意挑了和你同款的,就是店里只剩红色啦,正好你的是蓝色,咱们组个队呗。”

易烊千玺歪了歪嘴角抿出两个梨涡,“我是教练你是教员,不用组已经是一队的啦。”

王俊凯被那两个梨涡晃了一晃,也跟着笑起来,

“那就好那就好,我跟你说教练,我要赶快练出腹肌好去告白。”

易烊千玺瞄了瞄他露在外面的虎牙尖儿一头雾水,

“告白和腹肌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哎呀,我看上的那个人喜欢有肌肉的嘛。”

“哦。”

易烊千玺没再问,拿出了做好的计划。

万事开头难。

训练开始的第一天王俊凯就被虐成了狗。

他把自己平摊在地上,抹了把汗水,漆黑的额发已经湿透了。

全程陪练的易教练站在一边掐着表,

“休息五分钟,五分钟后还有一组。”

王俊凯赶紧狠狠伸了个懒腰,舒展着两条无处安放的长腿。

易烊千玺也靠着墙坐下来,闭了眼慢慢地调整呼吸。

王俊凯把头侧过去,从这个角度能看到易烊千玺好看的侧脸。

轮廓分明,睫毛纤长,鼻子很挺,微微地抿着嘴唇。

甚至能看清唇中央那一粒小小的唇珠。

王俊凯默默闭上了眼睛,却又不受控制地想起易烊千玺撩起衣服时露出的人鱼线。

完了,王俊凯想捂脸,感觉比刚训完的时候还要热。

仿佛有感应,王俊凯闭上眼的那一刻易烊千玺睁开了眼帘。

真的很难把眼神从王俊凯身上移开。

王俊凯就那样躺在地板上,额头光洁,闭着眼也能看出上挑的眼尾。因为训练呼吸微微有些急促,胸膛一起一伏,衣领下的锁骨像振翅欲飞的蝴蝶。

易烊千玺又想起那天环住王俊凯时手下的触感,其实他并不瘦弱,稍加训练就能拥有很流畅的线条。

其实你已经很好了啊,易烊千玺这样想着。

但是面对喜欢的人的话,都会想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吧。

像要赶走什么似的摇摇头,秒表的提示音适时响起,易烊千玺拉回思绪,休息时间结束了。

他站起身,对赖在地上的王俊凯说,

“起来吧,最后一组啦。”

王俊凯捂着脸哼哼唧唧在地上打滚。

易烊千玺也不催,就站到他面前伸出一只手。

王俊凯停止了翻滚。

从指缝里偷眼看他。

易烊千玺还是维持着那个姿势,浅浅笑着静静等他,一瞬间空气里的尘埃都静止,好像伸出手就能地老天荒。

他就着他的手一骨碌就翻了起来,傻笑着做完了最后一组。

王俊凯很有毅力。

就是有毅力得过了头。

易烊千玺看着今天的王俊凯得出这个结论。

挥挥手让他坐到一边休息,易烊千玺去给他接热水。

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这么上心,上心到能比他自己都先察觉出他的状态不对。

始作俑者还一脸茫然地坐在那里,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脸色发白。

王俊凯,你个傻子。

“嘶!”

水已经不知不觉漫出了杯沿,易烊千玺吹吹自己被烫到的手指摇头苦笑。

大概开始心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喜欢他,就像被烫到才知道缩手,已经太晚了吧。

也不知道自己和王俊凯谁更傻。

把热水递给王俊凯时感觉到他的指尖冰凉,易烊千玺皱眉,

“低血糖?”

“哦对!我说怎么今天浑身不得劲儿呢哈哈哈!”

“小事儿小事儿,看把你紧张的。我这老毛病了,咱们接着训。”

“王俊凯,”

易烊千玺没有笑,而是在他的对面坐下来,眼神直勾勾地像是要望进他心里去。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用每次累的时候都咬牙坚持。”

“比起所谓的坚持,我更在乎你的感受。”

王俊凯收起了脸上夸张的笑,易烊千玺的关心像支利箭让他再也挂不上假面。

他走上前,伸出手像是在索要一个拥抱。

一步之遥,却又克制地握紧了拳头。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向前迈了一步拥住他。

王俊凯拿下巴蹭蹭他,

“竟然被你看出来了。你……”要负责的。

后半句被他自己掐死在了喉咙里。

他突然想起了一开始来训练的目的。

王俊凯休息了几天后又变成生龙活虎的一条好汉,依旧天天来易烊千玺这儿报到。

易烊千玺倒也绝口不提之前的事儿,只是每次训练之前都会给王俊凯准备好一杯葡萄糖水。

王俊凯不肯喝的时候他就会瞪着眼睛,

“教练的话你都不听了是吧?嗯?”

然后王俊凯就会不情不愿地喝掉那杯葡萄糖水,呲牙咧嘴地说好甜好甜。

易烊千玺看他喝了下去才说,废话,我这一杯里面搁八包糖能不甜吗。

嘴角却是抿出两个小涡涡。

王俊凯舔舔唇,也许刚刚喝的这杯还不够甜。

日子过得很快,训练结束的日子就要到了。

在剩下有限的训练时间里,王俊凯的训练效率越来越低下。

身体对这样的练习已经驾轻就熟,心神却老是无法集中。

或者说,连王俊凯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想用这种近乎耍赖的方式,每天再和教练多待一会儿。

易烊千玺看着好几次差点被哑铃砸到的王俊凯,认命地叹了口气。

“别紧张。”

王俊凯不明所以地望着他。

“我和王源是朋友,我会帮你的。”

不是啊……其实并不是在想那个问题。

说起来,当初那个让自己下定决心要表白的好看的男生,长什么样子来着?

计划表上的最后一天,易烊千玺告诉王俊凯说不用训了。

“穿得帅点,你们校门口咖啡店见。”易烊千玺发给他的短信上面这样写着。

王俊凯愣了几秒,扔下手机就开始翻箱倒柜地捣腾。

结果还是搭了一身休闲服。

可惜的是不知道教练今天穿什么,不然还可以穿同款。

另一边的咖啡厅里,易烊千玺的对面坐着王源。

“说好的大餐呢!就一杯咖啡糊弄你源哥?”

王源瞪着一双杏眼表示不满。

“嗯,一会儿就请你。不过在那之前——你得答应我件事儿。”

……

“噗咳咳咳!”

听完易烊千玺要求的王源差点没把一口咖啡吸进肺里。

“易烊千玺,你的意思是说十分钟后这里会有一个对我一见钟情的虎牙男跟我告白,并且,我不能拒绝他?!”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有病。”

“就算要拒绝他,也不要在今天,你先答应着,再慢慢相处。相处了你就会知道,他……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酷炫的源哥抿了口咖啡翻了个酷炫的白眼。

“第一,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那他明天也可以对李源张源一见钟情。扯淡的一见钟情在你源哥这里是最不靠谱的东西。”

“第二,易烊千玺,你可照照你自己这张脸吧!你这张脸从小到大我都看多少年了,现在上面明明白白写着你喜欢那个白痴哪!”

“第三嘛,今天我倒是可以帮你试试他,事成之后报酬翻倍。你得请我吃两顿大餐,地点我来定,怎么样?”

易烊千玺却站起身,

“他要到了。”

然后径直端着咖啡去了另一桌。

“诶!喂!我就当你同意咯!”

王俊凯走进咖啡厅,一眼就看到了易烊千玺,即使他没有坐在正对门的位置。

就好像他的所有剪影都被存储在你的脑海里,就算眼尾余光瞄到一眼你都能知道那就是他,和别人都不同。

王俊凯走到他面前坐下。

穿着休闲服的教练也很好看,他这样想着。

“帮你点好了一杯咖啡,还有——”

易烊千玺下巴朝那边点了点,

“帮你约好了你想见的人。”

此刻窗边的王源正尽职地扮演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易烊千玺继续开口,

“去吧!别辜负你练了这么久的小肌肉。”

王俊凯只好懵懵的转身走过去,走向窗边那个面目精致的陌生男孩儿。

他一步步走着,脑子里却好像放着一部黑白的电影。

一帧一帧,全是他和他。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而他的背后,易烊千玺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握紧了咖啡杯。

别看啦,易烊千玺,他不是你的。

他对自己说,一口气喝完这杯咖啡就离开。

可能会有点苦,没关系,咽下去就好了。

他端起了杯子。

王俊凯却突然叮铃哐啷地转身急奔回来。

“千玺!那个男孩子,他很好也很可爱,”

王俊凯停下来深呼吸了一口气,他有点紧张,

“可是,可是别人再漂亮也好,再可爱也好,刚刚我的脑子里乱糟糟全是你。”

“一见钟情是什么,其实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我知道,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易烊千玺。”

以王源为首的众人开始善意地起哄,脸红红的易烊千玺把咖啡杯一扔,拉起脸红红的王俊凯跑掉了。

“教练教练,组队吗?”

“组啊,夫妻档吧!”

“教练教练,还训吗?”

“训啊,终身VIP吧!”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有被甜到吗

评论(28)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